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4 18:28:23   点击数:

5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会,研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主持。

会上,赵雪萍传达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方案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征求各党支部意见和建议,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具体情况,分别提出了建议。最后,赵雪萍对与会人员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