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新媒体助力“两学一做”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张晓恒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4 18:44:23   点击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渠道,激发党员理论学习兴趣,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建了“马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理论学习”微信群,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定期向党员推送优秀党建文章、发布党建信息和支部工作动态,打破了支部工作的时空局限,创新了支部工作方式,实现了党员实时互动交流,深受党员们欢迎。

5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微信群中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历时一个多小时,全体党员围绕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分别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发言积极,气氛活跃、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