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调研督导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2 21:31:58   点击数:

6月1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李明在雁塔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11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督导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李明主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院长袁金群和管理、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关于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学科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工作的汇报。组织部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德安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充分发挥分党委的引领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部书记的带头示范作用,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发展繁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刘德安强调,要抓住一个“魂”,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要强化一个“用”,解决马克思主义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问题;要追求一个“优”,推动建设省内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科的目标实现。关于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刘德安从明确发展思路、确立办学定位、狠抓学科建设、强化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推动综合改革创新、提升学生就业水平等七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十三五”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