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振岗为教工第一支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作者:吴保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30 11:48:26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6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原理教研室召开会议,副院长高振岗参加并讲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吴保传主持会议。

会上,高振岗以“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党章》出发,围绕《党章》与党员自我成长主题,为所在支部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要求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党章》,以《党章》助推个体成长和中国梦的实现。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党章》的魅力与价值,点燃了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的浓厚兴趣,有利于今后的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