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邓艳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7 20:32:54   点击数: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未来,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办2016级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院长袁金群等全体党政领导、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和任课教师代表、部分高年级学生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副院长高振岗主持。首先由在研究生会主席胡诗情同学致“欣赏 规划 激情”的欢迎词。然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群介绍了我院历史、科研状况、学科建设以及学生获奖等情况,展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好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珍惜研究生的美好时光,把自己打造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之后,2016级的新生代表卢一瑶发言,感谢学院给予了提高学习的机会,将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不断提高学术水平。

最后,高振岗副院长总结讲话,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从思想认知、学风建设两方面入手,积极创建马院特色文化。他希望新生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对待父母和老师,在校期间主动与导师沟通,取得学术进步,并期待2016级的新生们能够在西科大再创佳绩碣。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