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高振岗副院长到人外学院做考研宣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4 20:25:55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我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高振岗一行到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做考研宣讲,整个宣讲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高老师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教育以及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并就导师队伍、研究方向、软硬件条件、培养目标、就业情况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宣讲中,高老师欢迎有志于考研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报考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并勉励学生认真复习,力争取得好成绩。同行的学生代表,我院2016级推荐免试研究生亚男和优秀考生张秋洁从学生角度与准备考研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