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进行校“两委会”委员提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0 17:43:03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校第十届党委委员、第七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并进行第二次提名推荐。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主持。赵雪萍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10月18日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同意机关党委等23个选举单位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的批复》,会议就候选人提名原则和基本条件、提名人数进行了强调。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提名投票工作。

会后,学院党总支委员根据总支委员会研究结果,分别深入各自所联系的教研室和支部广泛听取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层面的党员意见。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