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9 18:15:42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群主持。

袁金群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教研室进行意见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就陕西省社科联第十届学术年汇---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场筹备、学科评估和专项经费自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宣读了《关于同意机关党委等23个选举单位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的批复》,传达了《关于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和《关于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把深入学习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教学工作,坚持学习、宣传、研究相结合,把学习宣传教育融入到课堂教学和日常学习生活中,各支部教研室要开展专题学习。最后就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做了部署。

学院副院长赵京、高振岗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