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夏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8 15:48:28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我校雁塔校区成功举办。共有24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精彩纷呈,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充分的展现。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李浩、王浩楠、张昆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为获得选手颁发了精美奖品。

本次羽毛球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科大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