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象棋、跳棋比赛
作者:亚男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1 18:16:54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教职工象棋、跳棋比赛活动。

比赛中众选手各有杀招,有的将军抽车,有的双重炮,有的马卧槽等等,精彩不断,将军声不断,你杀过来,我杀过去。选手们思维敏捷,奇招不断。最后余非、李金勇等22人分获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院长袁金群、院工会主席周静为大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获奖参赛选手在赛后交流了象棋、跳棋技巧和心得。

此次象棋跳棋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气氛,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学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