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学习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5 17:27:21   点击数:

 

3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等上级文件精神。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群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传达学习了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各教研室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中省思政会精神,结合教学实践,做好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工作;并通报了学院兼职纪检员聘任结果、学院卫生责任区划分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就业工作。

袁金群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落实在五个方面:一是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提高科研能力,学术能力,把关好研究生论文质量,提高学科建设内涵;三是科学谋划学科布局,做好学科申报工作;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专兼职两支队伍和特聘教授工作;五是加强学院建设。

学院副院长赵京、高振岗分别就各自主管工作做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