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思政部召开学生校规校纪及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9-14 18:21:51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学生校规校纪及安全教育大会。会上,思政部辅导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评优及奖励办法》、《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的规定》、《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请假制度》等相关文件;随后,结合各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对校内校外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遵守校规校纪,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