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思政部举办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汇报会
作者:思政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3 16:49:40   点击数:

 

 

113日下午,思政部研究生汇聚一堂,在我校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聆听了由博士、硕士研究生举办的学术汇报会。思政部周静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

思政部15级博士研究生张瑞晨、、冯洁玉、14级硕士研究生汤红英、刘巍然分别以《列宁的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思想及现实启示》、《构建和谐校园——高校政治思想教育机制创新新探》、《焦裕禄思想及当代价值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内容体系》为题做了汇报。并回答了与会的研究提出的观点和问题。周静教授分别就几位汇报研究生的情况进行了点评。

通过举办学术汇报会,提高了研究生参与科研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之间进行学术和科研的交流,有利于研究生学术科研水平不断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