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思政部举办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会
作者:思政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0 12:25:32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党支部书记工作水平, 129日下午思政部在1101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由思政部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主持。4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就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心得和日常工作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赵雪萍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思政部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和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学习到了新的理论知识,提高了思想认识,有利于推动思政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