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作者:胡诗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8 15:55:22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在学院1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主持,学院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2016年暑期大学生赴江苏省盐城市创新创业就业调研实践团成员介绍了在江苏盐城市的调研情况,有利于学生及早有针对性的提高自己的不足,尽早确定就业方向。其他与会同学也分别分享了自己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

通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与会人员充分了解了社会要求毕业生必需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认识到大学生走出校门,有利于实现学生由学校和社会的接轨,有利于毕业后快速适应社会工作。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