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陈秉公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6 11:14: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项目首席专家陈秉公教授在我校雁塔校区作了题为“破译人的生命本体:选择与结构”的学术报告,并与与会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李金勇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和各学院研究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陈秉公教授围绕人的生命本体的基本理论进行分析和阐述,论证人的生命本体是“结构与选择”。报告会互动环节,与会师生与陈秉公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现场的气氛活跃而热烈,为广大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陈秉公教授儒雅的气度,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都给与会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陈秉公教授是吉林大学匡亚明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项目首席专家、2007年起连续三届被评选为“当代中国杰出社会科学家”、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顾问、全国思想政治教育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吉林省伦理学会会长、吉林大学“人类文明与生存发展讲座”首席主讲教师、吉林省高级专家。兼任吉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等名誉院长,以及国内20余所高校客座教授。著作等身,多部书被审定为全国本科生或研究生通用教材,连续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