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联合开展“洁净城墙 扮靓古城人人都是志愿者”环保公益活动
作者:夏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2 19:24:20   点击数:

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与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联合开展“洁净城墙扮靓古城 人人都是志愿者”环保公益活动。这次活动主要是倡导人们了解城墙文化,爱护文物,增强环保意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3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从南门城墙开始,手提小桶,身穿志愿者服装,清扫垃圾、清除乱涂乱画痕迹,所有成员分工明确,井然有序,为保护文物,扮靓古城墙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3个小时的劳动,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宣传了爱护古城墙,爱护环境的理念,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环境保护的活动中,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触颇深,意识到文物保护、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为能保护古城墙、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并号召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