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参观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碑林园区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7 19:27:53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6人在副院长高振岗带领下参观了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碑林园区,并与园区领导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建立研究生示范培养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之后,师生一起参观了园区众创空间,并聆听了负责人的细心讲解。本次活动将有利于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水平,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碑林园区规划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设计为“4区10中心”,其中众创空间规划面积为731.59平方米。众创空间作为一个开放式的创业生态空间。结合孵化器和新型创客模式,使得众创空间概念更加广泛。不仅提供创业者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更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投融资对接、商业模式构建、团队融合、政策申请、工商注册、法律财务、媒体资讯等全方位创业服务的生态系统。后期设置的会务服务、储物间、人才公寓、餐饮、健身、医疗、书吧等全方位配套服务平台。众创空间不仅仅局限于办公场地的提供,重点在于辅助创业创新的服务。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