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员发展专题培训
作者:姚丽莎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2 14:00:3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5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办了一次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主要学习了新的《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就第一阶段申请入党、第二阶段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第三阶段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第四阶段预备党员的接收、第五阶段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要求每位党支部委员、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强化过程教育,严格把关材料,做好记录,使发展党员过程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