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名著导读
赵京教授指导研究生开展读书会活动——思政部举办第22次研究生读书会
作者:思政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8 20:41:27   点击数:

      10 28日晚上,思政部研究生读书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办。本次读书会由思政部研究生会学术部负责,思政部副主任赵京教授出席座谈,思政部15级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
 
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中国经济发展,全体参加人员围绕这一主题展开研讨。读书会伊始,赵教授提出了我院研究生在读书时要遵循两个原则,即就近原则和保持自己的思考原则。同时强调了学生在读书时书目选择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在选书时应注重以下三个方面内容:经典原著、原著解读、有关经济学方面。接着,15级研究生就自己读过的书籍展开了交流。《中国哲学史》《国富论》《如何让创意更具粘性》等书籍被大家深度交流讨论。最后,赵教授对本次读书会做出总结,指导学生要有正确的读书意识,读书方法,并且在阅读过程要有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此次读书会加强了大家的读书交流,通过分享好书达到了拓展视野、交流思想的目的。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