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陕西科技大学附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4 16:22:5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6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安排到陕西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签署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李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铭钟及陕科大附中校长王琪等校领导参加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该校副校长杨建兵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情况。张铭钟副院长代表我校对该校近年来在基础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对该校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同时还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师资力量、教育成果等情况。李磊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的合作,积极推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有效衔接。王琪校长在总结时指出,希望以此次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搭建双方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积极促进高中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轨,不断为高校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