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举行教学研究与改革学术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5-27 18:34:17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举行了教学研究与改革学术报告会,邀请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上海大学李梁教授作了题为“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方法探析”的学术报告。思政部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西安交通大学卢黎歌教授等一行四人应邀参加。
  李教授着眼于现代教育技术发展的新方向,从“理论上的思考”和“实践中的探索”两个方面,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媒体课件开发与应用理念进行了创新性阐释,提出了诸多新的见解,并系统介绍了基于“积件”思想的多媒体课件资料收集、整理分类与加工制作的技术与方法。李教授的敬业精神、精湛技能和精彩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广大师生。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