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20:30:32   点击数:

11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符合社科基金申报条件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振岗主持。

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传达了1117日学校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精神,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充满信心、积极申报。高振岗对学院近年来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学院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长袁金群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充分认识基金申报对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学科带头人要积极组织,加强团队协作,避免单兵作战,确保申报数量,提高申报质量;全体教师要认真对待,加强学习,注意选题的规范性、先进性及研究特色,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与会老师还就基金申报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