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关于下达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教学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3 14:58: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全面修(制)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安排,我校从2016年初启动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经过多次专题研讨、修订、审核,截止目前新制定研究生培养方案已基本定稿,新制定研究生培养方案于2016年秋季学期(2016级研究生)开始实行。为方便导师指导2016级研究生做好培养计划制定工作,现将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课程教学计划予以下达,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全体导师及2016级研究生使用。

特此通知。

附件(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1.新版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教学计划一览表

2.新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教学计划一览表

研究生院

2016年9月9日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