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思政部组织召开全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16 19:55:31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思政部在召开了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思政部班子成员、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任课教师、研究生院质量监督与控制办公室人员及来自全校各学院20余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赖雄麟主持。
  会上,赖雄麟副主任首先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消除顾虑,积极为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积极献言献策。随后,与会的20余位代表分别就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授课内容、授课方式、任课教师的工作作风、课程考核方式及教学设备的使用等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在充分肯定任课老师授课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任课老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同学们的赞扬与肯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积极吸收、认真改进。
  最后,思政部主任袁金群作了总结讲话,感谢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为切实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有效性、针对性积极努力。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