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30 19:37:33   点击数:
    2014年10月30日下午,思政部在雁塔校区1101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思政部14级博士研究生金炜康、13级硕士研究生侯晴、刘罡、贾怡分别做了学术报告,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张铭钟副教授现场进行了点评指导。
    思政部2014级博士研究生金炜康、2013级硕士研究生侯晴、刘罡和贾怡分别以《自由的徘徊与爱的实践》、《马克思恩格斯的爱情理论研究》、《马克思信用理论与信用风险》和《浅析垄断的形成及其影响》为题做了学术报告,张铭钟副教授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导。
    此次学术报告会将学习研究与日常生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既检验了同学们平日的学习和研究成效,为同学们互相学习提供了一个契机,导师的精彩点评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研究提供了指导。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