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邓艳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30 17:39:29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第六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团总支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6级新生入校团总支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迎新分工工作;要求学生干部督促各班学生按时进行学籍注册;并特别强调了毕业班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学院,协助做好毕业毕业的各项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时时刻刻以身作则,带头完成好各项工作;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和休息的矛盾;要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在各个岗位上弘扬开拓精神、创新精神,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