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3 18:17:31   点击数:

 

9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安排追赶超越工作。会议由院长袁金群主持。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来校检查工作座谈会、学校“追赶超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追赶超越、三项机制、“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工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思政教育、扶贫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追赶超越”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鼓足干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袁金群结合学院实际对追赶超越第二季度工作及思想课质量提升年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是对思政课教学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教研室扎实开展教学研究法活动,切实改进教风学风,努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