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概况

学院拥有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和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5门。十二五以来,建成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团队1个,校级A类科研创新团队1个,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6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5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5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7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30余部,获省部级、厅局级科研成果奖20余项。

学院秉承学校“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大学精神,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教学理念,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