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研究生社交礼仪培训讲座
作者:徐媛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0 21:55:00   点击数:


 

礼仪是由内而外彰显素养,走向成功的重要方面。为提高研究生社交礼仪水平,增强研究生社会交往能力,920日晚上,我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与校团委研究生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一场生动的社交礼仪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的师生和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樊丽主讲,主要介绍了礼仪方面的理论知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微笑、站姿、坐姿、手势等)、服装礼仪(穿着要得体,衣服颜色的搭配等)、常用礼仪(握手、介绍别人)等几个方面,并通过现场示范进行了优秀礼仪代表的实践教学。

樊老师用她热情的演绎方式,对礼仪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礼仪的重视,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