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5 09:15:21   点击数:


  9月23-24日,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和我院张铭钟副教授前往上海参加了上海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众多学者和部分高校师生参加了学术论坛。  

  我校樊建武教授作了“文化自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力量”的主题学术报告,张铭钟副教授作了“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研究”的主题发言。这次会议由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参加会议的有国务院学科评议组召集人逄锦聚教授,学科组成员欧阳康、艾四林、宋进、陈锡喜教授,著名学者张国祚、顾钰民、钟明华、王学俭教授,长江学者刘建军、韩喜平、王永贵教授。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