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联合交警碑林大队、碑林区团委开展“缓堵保畅 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罗玉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7 19:44:57   点击数:


 

5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联合交警碑林大队、碑林区团委开展“缓堵保畅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1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分别在南稍门十字、南门外、文昌门外开展缓堵保畅宣传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向市民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和环保购物袋,同时向签名承诺的市民宣传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广大市民参与礼让斑马线,在斑马线前展示自身的文明素养。   

本次活动为缓堵保畅营造了良好氛围,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倡导了时尚环保、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号召广大青年做交通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大美西安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