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高教工委检查组赴西安科技大学督导检查“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等工作
作者:田楠   来源:校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30 17:21:02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许文学一行2人来我校督导检查“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等有关工作。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汇报座谈会。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明,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主持。

许文学一行首先走进课堂听思政课,课后和教师做了深入的交谈,并肯定了教师在教学上的优势,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提出,思政课要结合实际,要深入学生,要交流互动,要大胆创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课程的内容和形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简要汇报了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该主题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最后,许文学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将该活动持续进行,取得实效。他强调,要把思政课教学放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来考虑,全方位地寻找学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着力解决;要把思政课教学放在全面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上来考虑,要定期召开相关培训会,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学校思政教育质量;要把思政课教学放在如何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上来考虑,将思政课教育与学生实际需求相结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后,许文学一行对我校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察。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