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罗玉洁同学被授予西安科技大学第八届“感动校园人物”荣誉称号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5 11:10:00   点击数: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我校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校团委开展了西安科技大学第八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在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对各基层团组织推选的8位候选人的事迹通过校团委官方微信、微博、校园橱窗展示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经推荐、初评、复核、投票、公示,决定授予4名同学西安科技大学第八届“感动校园人物”。我院罗玉洁同学作为唯一的研究生候选人被授予西安科技大学第八届“感动校园人物”称号。希望我院学生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中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罗玉洁,女,中共党员,我院2017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班级团支书,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思想先进,工作努力,学习刻苦,积极服务师生,与人为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局意识强,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