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铭钟副教授在高陵区“泾渭大讲堂”领导干部学习报告会作安全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19:14:15   点击数:

621日下午,高陵区举办“泾渭大讲堂”领导干部学习报告会,邀请我院基础课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张铭钟副教授作《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专题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主持会议。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班子成员15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张铭钟副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与思考,运用大量数据和事例,系统分析了地方各级党委主要负责人、各级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各级政府其他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职责,并对安全生产“考核考察”“责任追究”“表彰奖励”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兵马俑在线等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