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0 15:20:12   点击数: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未来。8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办2018级新入学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院长高振岗等全体党政领导、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和任课教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7级研究生班班长、研究生会副主席、2017年度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孙兆雪同学发言)

(校学位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李金勇教授发言)

(2018年度二等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闫琛瑶同学代表2018级新生发言)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主持。首先,高年级学生代表、研究生会副主席、2017级研究生班班长、2017年度一等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孙兆雪同学代表在校学生发言;接着,校学位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李金勇教授代表导师发言;然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介绍了学院历史、学术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学生获奖等情况,展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好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开启求学之门,学会知识;开启兴趣之门,学会方法;开启宽容之门,学会快乐;开启智慧之门,学会适应;开启真诚之门,学会相处,把自己打造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之后,2018年度二等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闫琛瑶同学代表2018级新生发言,感谢学院给予了深造学习的机会,今后将与全体新生一起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不断提高学术科研水平。

最后,袁金群做了总结讲话,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从思想认知、学风建设两方面入手,积极创建马院特色文化。他希望新生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对待父母和老师,在校期间主动与导师沟通,取得学术进步,并期待2018级的新生们能够在西科大再创佳绩。

大会结束后,各学科分别组织新生制定了培养计划。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