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出国(境)访学心得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17:47:0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培养国际化人才进程,满足学生境外学习的需求,9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骊山校区1-110会议室举办了“出国(境)访学心得分享会”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教授出席此次活动,分享人是2017级的罗玉洁和2018级的姚锺凯,全体在骊山校园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罗玉洁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期间交流的心得体会,并且鼓励更多同学走出去,学进来,成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之后,罗玉洁和姚锺凯一起向大家介绍了英国暑期访学项目的内容和特点,跟大家分享了其中一些有趣的见闻和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包括英国及牛津大学简介、游学项目简介、英国文化介绍、心得体会这四大部分组成,两位同学以精美的PPT展示了英国的人文风景以及项目内容,在心得体会这个环节,罗玉洁以“真听真看真感受”将自己在英国的所见所闻所思分享给大家,让大家更加生动和贴和实际的去“真”了解英国的文化和风土人情,并鼓励大家要走出国门,拓宽自己的眼界,了解其他国家的历史;姚锺凯以“自信、善思、笃行”讲中英两国之间的差距,提出我们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应该更加的坚信我们的道路和理论。

本次交流分享会有助于同学们更新知识结构、提高对马克思主义及社会主义的认识,帮助理解资本主义社会和社会主义社会的差异,更坚定了同学们的“四个自信”也为今后有准备出国访学的同学提供了实用建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