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菲菲校友向学校和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8 23:39:41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我院2018届校友陈菲菲女士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校友联络中心主任杨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袁金群等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陈菲菲女士在与导师周斌教授联系时听说学校即将开学,遂自行购买了医用酒精、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捐赠给了学校、学院,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复学,体现了一名校友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恩和回馈,有利于我校我院防疫工作的开展。

    陈菲菲女士系我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2018年6月毕业。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