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9 10:10:46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临潼校区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魏颖、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预备党员代表列席会议。高振岗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赵京同志报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张铭钟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卫晓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史长军同志代表党委作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及党建工作费使用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

卫晓君在报告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思路。

樊建武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纪委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百年党史这堂“思政金课”;按照“四有”好老师和“六要”思政课教师的标准,建成、建好一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力军;大力推进思政课综合改革创新,提升思政课教学科研水平。樊建武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选举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议。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