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马院团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15:02:14   点击数:

5月10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董良超,人事处马莹,教育学院焦莹莹一行三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韩帅及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韩帅对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来院招聘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董良超对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建校历程、学校发展现状及前景、辅导员发展晋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马莹就辅导员招聘需求、工资薪酬待遇、个人职业发展等作了说明。

参加招聘会的学生积极与三位老师交流,投递简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三位老师也欢迎大家加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大家庭。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