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本科教学评估材料
作者:雷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6 18:15:44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雁塔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本科教学评估材料进行了深入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主持。与会人员集体深入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赵雪萍做了学习总结,并指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工作的全局、学校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关系到学校的生存、未来发展,以及全校师生的前途和命运,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统一思考,提高对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加强学习,熟知学校与学院有关评估的基本知识,抓好工作作风、强调工作纪律,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要抓好评估相关材料的学习,一定要扎实认真,不能走过场,要做到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评估的基本要求烂熟于心,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促使西安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迈向新的历史阶段。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