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暨思政课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
作者:杨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4 23:53:39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年”及省高教工委《“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方案》要求,5月22日至23日,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暨思政课教学展示与观摩在雁塔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

活动邀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立波教授担任评议组组长并对教学展示进行点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主持观摩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学院督导组专家孙红湘、赵京、周静,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院四个教研室共11名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评委从参赛教师的选题、素材取舍、教案书写、多媒体课件、肢体语言、表述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通过 “大练兵”暨教学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思政课教师的理论功底和教学风采,进一步督促思政课教师潜心教学研究,探索有效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增强教学实效性,更好地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