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学院邀请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李婷副教授开展示范教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17:02:29   点击数:

12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在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中获得“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称号的长安大学李婷副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进行示范教学。李婷副教授是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也是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李婷以“如何上好一堂思政课”为主题,结合自己参加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比赛陕西省首届课堂创新大赛体会向全院教师分享了其参赛的经验,包括心理准备、选题、备课和讲课等过程,演示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如何运用微课、慕课和翻转课堂,以及其它教学方式和手段等打造学生真心喜爱的“金课”。

随后,李婷以“以德治国与依法治国相结合”为主题进行示范教学,向全院教师展示了“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的教学风采  

此次示范教学有助于学院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讲好思政课。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