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度校级教学竞赛选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1 10:07:25   点击数: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西安科技大学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6月20日在雁塔校区煤炭大楼1101举行2020年度校级教学竞赛选拔赛,推选我院优秀教师参加校级思政课“大练兵”、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课堂创新大赛。各教研室通过内部教学比赛,共推荐16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我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教研室主任等担任评委。

各位选手准备充分,讲课精彩。评委对各位选手的教学内容、PPT展示、教态等进行了点评。经过评委组评选,此次比赛共确定了13名教师备战校级三类教学竞赛。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