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第一次练兵活动暨教学观摩公开课
作者:杨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0 11:29:59   点击数: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828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临潼骊山校区1205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第一次练兵活动暨教学观摩公开课。活动由教学副院长张铭钟主持,换晓明、邸俊燕、张娜、杜涛、覃亢节、侯晓丽、董焱七位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根据七位教师的第一次练兵情况,评委主要从题目选择和内容选取两个方面进行点评,提出建议。会后,张铭钟副院长强调,各教研室教师应积极为参赛选手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参与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争取人人都有示范课堂,为学院在本年度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同努力。

此次活动为全体思政课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是思政课教师教学质量提升的新起点。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