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育》课程考核要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4 15:04:55   点击数:

一、考核形式

专题小论文1篇。

二、论文要求

1、论文题目自拟,要与自己所上《形势与政策》课主题有关。

2、论文总字数要求在2000字以上,必须观点鲜明,论据有力,资料翔实,并请独立完成。引用别人的文字、资料要注明出处。若出现内容雷同,以抄袭处理。

3、正文内容采用手写体,书写在答题纸上。在答题纸相应位置写明所在学院、班级等信息。

4、答题纸由教师在每个班级结课之前去教务处印卷室领取并分发给学生(建议提前领取,当堂分发)。

三、论文提交及作业批改

1、论文提交时间为课程结束后一周内,以班级为单位交给任课老师(老师上课时与学生互留联系方式,以便交作业)。

2.任课老师批改作业时在试卷上写明“合格”或“不合格”。随后老师进教务系统登陆成绩并装订试卷。装订试卷依次为:封皮、考核要求(本文档)、学生成绩单(教务系统打印)、试卷(按学号排列)。交试卷时间另行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3月19日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