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简介­——石磊教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8 01:40:05   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石磊,男,汉族,19641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思想政治教育双学位。  

二、研究方向  

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研究工作。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大学精神与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心理咨询及心理健康教育,高等教育管理理论与实践,艰苦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研究。  

三、主要成果  

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煤炭教育成果三等奖,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  

四、在研科研项目  

主持陕西省科技厅软科学计划项目、陕西省社科办社科基金、陕西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专项、西安市社科规划办社会科学规划课题7项,主持和参与教学改革项目8项。  

五、联系方式    

shilei@xust.edu.cn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