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我院郑华萍教授指导的1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6-09-13 10:13:05   点击数:

近日,2014年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由我院博士生导师郑华萍教授指导的2011级硕士研究生杨晓晨同学的学位论文《当今大学生集体主义教育对策研究》被评为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陕西省高校中仅我校与陕西师范大学各有1篇硕士学位论文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全国共有52篇博士学位论文和122篇硕士学位论文参评,评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篇。评选工作是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的指导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与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该奖项是我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重要奖项,其旨在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