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我院孟媛媛老师在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史特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9 18:27:40   点击数:

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青年教师孟媛媛在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表现优异,经激烈角逐,喜获二等奖。

为迎接这次教学竞赛活动,前期我院协同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在校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竞赛活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希望全院青年教师向孟媛媛老师学习,努力提高教学能力,推动我院教学工作再上台阶。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