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夏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7 16:40:15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在我校雁塔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院长袁金群、副院长高振岗等党政领导出席大会。

上午9点整,在雄壮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胡诗情为大会开幕式致词。院党总支书记赵雪萍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党总支、行政和全体教职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全院团学青年提出要求:一是立德修身,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勤学好问、明辨是非,四是开拓创新,五是乐于奉献。院长袁金群宣读了校团委、院党总支关于学院双代会召开的批复。学院团总支书记史长军代表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第六届学生会做了《高举旗帜 凝聚青年 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奉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经验与不足,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大会在总监票人吴文凯主持下,选举产生了参加校两代会代表、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祁琦代表大会主席团宣读了倡议书,史长军在闭幕式上致辞。 

在振奋人心的《团歌》声中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2020 school of Marxism .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835(雁塔校区)